Men2SK

跳坑啦!

[谭赵/凌李/庄季]什么锅配什么盖

脑洞来源于和我家小姑娘聊天的时候,她随口一句,凌远和庄恕认识的话,难道要比谁头大吗,那我们家谭宗明肯定赢啊。
本来以为两三句写完,结果长了点……



季白和李熏然在挂号室打起来了!

赵启平刚从手术台下来就听说了这么个消息,小赵医生跟病人交代了几句注意事项之后就火速换了个衣服就直奔挂号室看热闹去了。

还没走到地方就看到一群看热闹的人远远地围成个圈,里头庄恕和凌远两个白大褂一人架着一个警察,场面喜庆极了。

赵启平摸出手机拍了张照片发给还在开会的谭宗明才晃晃悠悠地蹭进去拦架,说是拦架,也不过是站在近处意思意思的劝两句,左右庄恕和凌远还在那儿呢,能打到哪儿去。

赵启平听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半晌也没听懂,索性一边给摸鱼的谭宗明直播一边拉了个围观群众问了几句前情提要。


 原来季白和李熏然今天提前下班,商量了半晌就决定一起来探个班,一进门就见到凌远穿着个白大褂在挂号室站着。

 “凌远穿这衣服头可真大。”季白这么随口一说,李熏然就炸了,跳着脚要去打季白,正巧庄恕听凌远报信,从值班室溜达出来来找自己的季警官,一身白大褂和凌远站在一起也格外的……呃,不分大小。

李熏然本来气急,见他俩往哪儿一站反而笑了,挑了挑下巴给季警官丢了个暗示,季白自然看得懂,于是两个人袖子一撸就打了起来,可怜凌远和庄恕听着他们两个一口一个大头,还得一边小心护着自己怀里的人不被对面那人踢到,一边温声软语的哄着怀里因为自己被波及而炸毛的人。 

赵启平这下子听懂了,调出手机里谭宗明的照片对比了半晌,越看越觉得充满信心,一撸袖子就冲进了战场。


谭宗明开完会去医院接赵启平的时候同时接受了四个人的目光洗礼,只把他看得莫名其妙,还没来得及开口发问,自家的小赵医生就得意洋洋的蹭过来捧着他的脑袋发射了一个吧唧波,只把谭宗明吻得意乱情迷忘了这茬事儿,火急火燎地拉着小赵医生上车回家,留下四个呆立在原地的人。

李熏然:……不是,刚刚是我听错了吗,赵启平他说谭宗明的头最……啊? 

季白:……嗯,他说,让我们别争了,比头大,谭宗明才是稳赢。 

李熏然:……噢。





希望赵启平可以等到办完事儿再告诉老谭真相。

评论(7)

热度(53)